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文彬&文珊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凌晨3:16

即使胖 也要美美的嫁人




在要拍攝婚紗前,曾經有很煩惱要如何挑選,
畢竟自己不是個瘦瘦的女生,所以在禮服上挑選就有非常大的限制。
還好有BH Wedding的幫忙,不僅讓我找到美美的婚紗,還跟老公一起拍了非常漂亮的婚紗照。
重點是,感謝BH Wedding讓我的老公第一次看到我是完全眼睛發亮。
如果是南部朋友我真的會狂推BH Wedding
本來是完全沒有任何想法的就要去拍婚紗,但是在BH Wedding幫忙下,
順利的拍攝了我跟老公真心喜歡的照片,
開相館的朋友媽媽也讚不絕口的說,我的婚紗照拍得非常美。
肉肉的女生不是不能拍到夢幻唯美婚紗,我成功的拍攝了夢幻婚紗照。
婚紗的拍攝對於每個女生來說都是有一定程度的幻想,
但是,BH Wedding把我的幻想成真了,美麗的婚紗,漂亮但是不過量的妝容。
而且每個工作人員都是活潑好相處的,也會協助新人放鬆心情進行拍攝。
再次狂推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