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說:整個過程就跟一開始的印象一樣美好~

by - 晚上8:28


新娘說:整個過程就跟一開始的印象一樣美好~


【BH WEDDING新娘穿衣鏡】
燒!燒!燒!~~新人分享又來囉!~~
感謝新人在經過一輪評比後願意再度選擇BH WEDDING團隊,我們感謝每一位來到BH的新人,因為有大家的支持,BH才能更進步,也希望團隊的用心有讓每一位新人感受到。

【挑完禮服及服務後給我們以下簡短的評語!】
快來看看美麗的新娘子試了那些漂亮的禮服吧

一開始我跟先生對婚紗沒有概念,因此上網爬文找幾家婚紗公司,於是先生找到一家評價很棒的工作室(就是BH),我們就決定來了解一下搂~果然BH老闆給人的印象就跟網路評價一樣,熱心又溫馨的服務感覺,其實心中就默默給BH打了很高的分數,但因為是第一間,我們沒有第一時間就決定,又去比較幾家婚紗公司,整體下來總覺得婚紗公司給人有壓迫的感覺,而且照片也比較制式化,不是我們要的自然感覺;因此腦中又浮現BH,想到BH老闆當初給人的印象就是溫柔溫馨,沒有壓力,因此又再訪一次,果然整個談起來就是舒服阿!而且照片也是我們想要的自然風格(BH攝影師群真的不錯唷!),因此我們就決定給BH服務了!


再來挑婚紗就是重點拉~從挑拍照到挑宴客的禮服,專業的COCO都給予新人很棒的建議,而且我試穿(包含拍照的)大概至少有50件吧!!!COCO依然還是很有耐心又專業的幫我穿搭並給予建議~~整個過程都是很舒服的~~


另外留下深刻是,隔天就要宴客,但衣服因為一些狀況要花時間修改,修改好後已經是晚上6點了(營業時間到晚上9),但因為我無法趕過去試穿,原本想說隔天再試穿就好(因為上午穿是OK),沒想到BH還為了讓我穿美美合身的禮服,還特地加班等我去試穿!!!真的很謝謝BH的耐心及專業服務,讓我隔天可以美美的穿去宴客!!!說不出的感謝~也讓我留下美好回憶呢!


另外BH除了有COCO專業禮服穿搭外,還包含秉樺老闆(歸寧場)及晶晶(拍婚紗)專業梳化,每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呢!更要謝謝我老公,讓我選擇BH~接下來提供12件我覺得不錯的禮服穿搭(包含拍照的)~不得不說,BH的婚紗真的很美,因此每次的挑選就跟挑老公一樣難挑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