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準了!挑選禮服看穿你的人格特質

by - 凌晨2:38


太準了!從禮服挑選上 也能看穿你的個性嗎?


在碧海藍天襯托的潔白沙灘上,有個浪漫的沙灘婚禮,

而你將會是這場婚禮的焦點

憑直覺選擇

你會穿上哪一套白紗禮服完成這次浪漫的婚禮呢?




.


.
.
/
.
.
.
.


答案揭曉
---------------------------------------------------------------------------------------------------------

A:愛心領 卡肩 包團魚尾禮服


妳是個有抱負的女生,幽默的個性讓妳充滿領袖魅力,走到哪裡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妳給人滿滿的安全感,使身邊的朋友、家人、同事到哪都喜歡依賴妳。但是越是耀眼的人,越容易得罪他人,記住不要凡事都要掌控在手裡,適時地放手,對妳或其他人都比較好。




B:斜肩式蓬裙大脫擺禮服


妳全身散發性感的韻味,在情場上是個曖昧高手,讓人捉摸不定。平時喜歡從事獨特冒險的活動,更加深自身的魅力。渾身充滿自信的妳,有時會讓人覺得過於自大虛榮,但是妳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只為自己而活。


C:飄紗袖 A-line 禮服

妳的個性溫和與世無爭,偏好靜態的休閒活動,喜歡宅在家裡整理客廳,或是閱讀、參加展覽等等。妳的朋友不多,可說是精而不廣,在他們眼中,妳是個有氣質、好相處的人。不過平常恬淡的妳,卻會為家人做任何事,因為家人是妳生命中的重要支柱。





D:七分袖V領透紗蕾絲禮服

妳是個有個性的女生,在朋友之間的評價相當兩極,身邊的人不是愛妳、用全力支持妳,就是不喜歡妳而刻意保持距離。這源自於妳本身直接的待人處事,妳會因為義氣為朋友出頭,甚至不惜得罪他人。





E:背心領透膚大美背禮服


你是個道德感強烈的女生,做事講求效率喜歡講重點,會為了榮耀勇敢面對挑戰與競爭,一旦設定目標就會勇敢直前,不隨便放棄。妳本身也有強烈的衣著品味、注重自己的外表。





F:平口齊地蓬裙禮服

妳是個有創意又富有熱情的女生,平時熱心助人受到大家歡迎,但因為妳總愛將事情往身上攬,時常背負別人的壓力而喘不過氣。建議假日時可以多接近自然與動物,能讓妳找回滿滿的正能量!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