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THE BH WEDDING 秉樺老師影像紀錄 ettoday 採訪

by - 凌晨12:26

買不起豪宅沒關係 婚攝走華麗風1hr花1500就有!

2017年05月29日 08:03  http://house.ettoday.net/news/931947

▲小資新人住不起豪宅沒關係,婚紗景點前進豪宅拍攝,體驗當豪宅主人。(圖/婚紗業者古秉樺提供,下同)


記者葉佳華/台北、高雄綜合報導
國內婚紗業競爭激烈,業者為了吸引更多新人客源,取景地點也越來越多變,甚至把腦筋也轉到豪宅建案,出租費1小時只要花1,500元,新人除了可以拍到大廳、游泳池等公設,也能體驗當豪宅主人的生活樂趣
高雄婚紗業者古秉樺表示,其實早在3、4年前就有新人提出豪宅建案拍攝的想法,後來才慢慢開始變成婚紗聖地,而實際上拍出來的成效的確也比室內攝影棚來得好,因此近期有越來越多新人指定拍攝「豪宅風」。
像是高雄鼓山區「溫莎堡」豪宅建案擁有巴洛克建築崗石的外觀,大走霸氣風,租金每小時1,500元價格親民,吸引不少新人們嘗鮮;另外,位於前鎮區「貝拉莫里」豪宅外觀及公共空間皆運用大量石材、雕塑作品,呈現出新巴洛克風格,租金也同樣每小時1,500元。

古秉樺表示,「如果拉到豪宅去拍的話,在各方面的精細度來講的話會比較細緻一點,像是禮服、頭飾、飾品的風格就會走華麗風格。」
至於接受程度如何?古秉樺指出,其實沒有固定的比例,端看個人的喜好程度,像有的人偏愛戶外景點,就會選擇高雄美術館、原生植物園、橋頭糖廠等熱門景點;但若是不想出外曬太陽、想試試當一天豪宅主人的新人們,對於室內豪宅的拍攝就會有興趣。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