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THE BH WEDDING 秉樺老師影像紀錄

by - 晚上9:20

秉樺老師-影像紀錄





每天在記錄別人的愛情故事,這次換成我們是主角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影片~~抬頭"排灣造型師"其實滿屌的!
這次用影像記錄我的工作與一路走來的過程,其實對我來說這一路走來一點也不覺得辛苦,反而覺得很開心,從來沒有想到我能有這麼多的故事和大家分享,本來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有不同的歷練與考驗~~端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感受與面對。這是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的"好家在高雄"系列廣告,很高興秉樺有機會成為20個故事裡的其中一個,能用這樣的方式回顧所經歷的一切真的滿開心的~
感謝高雄市政府港都慶連節目製作拍攝團隊 好家在高雄專題系列廣告讓秉樺有機會和大家分享我們的故事,感謝超棒,超專業的工作人員花了很多的時間拍攝美美的畫面,也感謝很多的BH新人願意在拍攝期間的協助,還有~還有每一位BH團隊人員的付出才能讓影片呈現這麼精彩。
我們的故事和大家分享~~~
看完後超級感動的~~原來這些年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