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 文碩&琇雁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9:53

創造幸福的魔法師-秉樺婚禮B‧H WEDDING

秉樺婚禮是公司同事極力推薦才得知的
位於中山路上的工作室外觀是清新簡約的Tiffany藍風格
沒有大型婚紗公司高調奢華的裝潢
走進秉樺總是讓人覺得相當溫馨及舒適
與大型婚紗公司的距離感及壓迫感截然不同

在同事的陪同下第一次踏進秉樺婚禮
因為才剛經歷過大型婚紗公司逼人付錢的價格攻勢
對於婚紗業者總有莫名的恐懼及壓力
但郁青老闆娘一開始親切溫柔地跟我們閒聊著讓我放鬆許多
秉樺老闆服務完前一組新人後緊接著為我們介紹他們工作室的攝影作品
看完照片後立刻決定我想要的攝影師
由於當時距離我宴客的時間僅剩下短短三個月
秉樺老闆立馬將我列為超急件處理(哈~)
非常快速地幫我敲定攝影師及造型師的時間

接著就走上2樓試穿禮服
秉樺特別之處也是讓我感到非常意外的地方是
在未付訂金前竟然可以無限制件數!無限制件數!!無限制件數!!!試穿禮服
這點讓人感到非常窩心
秉樺的禮服樣式非常多尤其是白色婚紗
衣服剪裁設計相當具有質感且唯美浪漫
當時我只試穿一件白色婚紗就立馬決定將自己的婚紗大事交給秉樺了!!!
因為真的美到只能用”驚嘆”來形容我當下的心情!!!
老闆也以他的專業眼光推薦我試穿了好幾件禮服
選擇秉樺的原因除了美到爆炸的禮服外
最重要的是一種安心
因為秉樺與客戶間的互動是充滿溫度的 


真的非常感謝在時間如此緊迫下協助我完成婚紗大事的所有秉樺人員
陪我挑選婚紗的美麗CoCo
非常有耐心幫我試穿一件又一件的禮服
負責髮型妝容的氣質金金
外拍的過程非常細心為我補裝換造型
幽默逗趣卻不失專業的型男攝影師鍾鳴(哈)
以搞笑又熱情的方式引導我們拍攝時的姿勢及表情
讓一整天拍攝下來絲毫無疲憊枯燥感
其實自己對於婚紗照風格的想法是….
希望十年二十年後再次翻開相本時能勾起此時此刻的幸福感動
鍾鳴鏡頭下的照片就是能傳達出這份溫度及情感
最後
萬分感謝秉樺老闆一直緊追我的進度
讓我在短短2個月內搞定禮服挑選、拍照、相本及謝卡
可以放心結婚去!!!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