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甜蜜新人~政毅&伊英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下午6:56

新娘說:一眼相中的婚紗店-BH Wedding

這是我跟老公第一間看的婚紗店,也是立刻下定的一間。

因為婚期決定的晚,7月底才決定10月訂婚、12月結婚,
好多東西要立刻準備,當然婚紗公司的挑選也是。
我對於大的婚紗公司有點排斥,可能是怕進去就出不來吧,
於是挑選的方向就從婚紗工作室下手,
我算是選擇有障礙的人,於是就丟了五間給我老公,
讓他幫我篩選最終的兩間XDD 其中一間就是『BH秉樺婚禮』,
也是我們排第一間進去看的婚紗工作室。

立刻下定、拋下後來看要第二間的原因,
就是『禮服』!
雖然BH婚禮的禮服不多,但是挑選起來真的頗有障礙的(汗顏
對於我這種選擇障礙的人更是苦惱了,
每一件禮服套在自己身上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魔力,
可以讓我穿了就不想再脫下來(欸,
每一件都有特色,也很吸引我,當然老公在旁邊拍得也很開心。
他們也很貼心,想試的衣服都可以試,不侷限件數,也可以拍試穿的照片。
於是,在禮服的誘惑下,我跟老公二話不說就決定這間了。



造型師的部份我算是幸運的新娘,
我們要拍婚紗的當天遇到了西南氣流,
導致高雄處於一個陰晴不定的天氣,
到了婚紗店正在進行梳化的時候,因為一場大雨決定先拍一半,剩下的外景部分改期拍。

於是我就這麼幸運的讓BH婚禮中最棒的兩個新祕替我服務了。
一個是金金,短髮、酷酷的女生,
本來以為他是個很酷、話不多,沒想到在梳化過程中卻聊開了XD
他用的造型我非常滿意,妝感很輕盈,讓我看起來皮膚很好!
用簡單的眼影與眼線打造出小鹿眼,整個眼神都很不一樣了!
那天拍攝也讓老公目不轉睛,直說好美XDD

另一個是老闆-秉樺,大師級的新祕!
他讓我在拍外景,那汗如雨下的狀態下不容易脫妝,
還能保持得美美的!妝感非常薄透,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我的眼睛偏窄小,平常自己化妝也都很注重眼睛,
但都會一個不注意,眼睛變得黑黑一圈、不自然,
秉樺的功力真的很強,把我窄小的雙眼變得大而有神!
使我那天一直不停的看手機反轉相機,
一直跟我老公說:「欸你看!我眼睛變大了欸!!」

兩個造型師給我很深的印象,
我也很謝謝他們,讓我在拍婚紗的時候美美的,
為一生唯一一次的婚紗照留下美麗的姿態。




我是一個玩了四~五年的Cosplayer,
知道一個攝影師要抓感覺抓角度,必須上山下海非常辛苦,
稍微瀏覽了下BH婚禮的攝影師,
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風格跟特色,而且我老公的假期算是很難控制的,
於是就麻煩BH婚禮幫忙安排,這樣對我們來說省時又省事啦XD
還好BH婚禮幫我安排了很棒的攝影師-洛克!
他在拍攝的時候盡量的讓我跟我老公放鬆,
有時會不小心逗笑了我,同時也讓我跟我老公自然的互動在照片中呈現。
除此之外,也讓我在挑照片的方面非常的苦惱(?
每一張都很棒很想全部帶走啊!
但是老公說毛片太多了,之後也不一定會全部拿出來回味,
要嘛就選精華的幾張,只好忍痛作罷。


不知不覺就打了非常長的文字XD
人生就這麼一次婚禮,與人生大事有關的事情真的非常重要。
誠心為還沒找到婚紗店的新人們推薦高雄的BH Wedding。

以下為大家分享幾張洛克拍的照片。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