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 超有名攝影師!!!!專業性爆棚

by - 凌晨2:45

超有名攝影師!!!!專業性爆棚

對婚姻一直很嚮往的我,終於有機會去婚紗店了阿,以前就很想去那些華麗裝潢的婚紗店看看,最近愛情長跑七年的表姐終於要結婚啦,只能說可喜可賀!!當她跟我提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比她還興奮,哈哈,吵著幫他找廠商,比較很多間廠商,也去問一些朋友的經驗,還去網路上爬文,從小跟老姐感情好到爆炸,所以我找起資訊也不馬虎。然後發現結婚這件是真的不簡單orz,於是乎才有了這篇,想把自身陪老姐的經驗談分享給想結婚的朋友們,有點認知關於婚紗的小事情。
老實說,我從以前就覺得拍婚紗這件事情,基本上有拍沒拍都沒關係,反正之後也不一定會看到,跟我老姐講這想法後,被她怒罵了,哈哈,女生好像都很在乎這個,不過也是因此才知道有關婚紗拍攝的事情。
一般婚紗分為工作室型態自助婚紗,跟大型婚紗包套那種,一開始也是跑了幾間大型婚紗公司(我的目的 哈哈),我對那種燈光明媚的地方就是喜歡阿,剛進去都覺得不錯,一直到半小時過後,我發現那裡的小姐嘴巴都沒聽過欸,哈哈,一直霹靂啪啦的說多好多好,多適合,好像要我們趕快決定,看到姐夫的臉已經有點難看了,我趕緊拉他去外面抽菸,然後把姐拉出來,這才脫困了,這緊湊逼人的節奏真是讓人吃不消阿,哈哈。後來因為高雄婚紗公司都是在附近,就跑了幾間,發現大部分都是在推銷,也不管我們喜不喜歡,老姐從一開始的笑笑的臉也夸了差不多了,跑了幾間就回去了。不過得到一個結論就是,大型婚紗公司一開始的價格好像不錯,但他們的禮服會分好幾區,又要你在加錢的意思,所以當你看到公司的報價,記得問清楚唷,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它們去拍攝,不論拍幾張,有一些公司是不給電子檔的。
後來也是基於這原因,又去爬文問人,就想找那種工作室型態的自助婚紗公司,才發現所謂自助婚紗跟一般的差別就是,雖然她做相冊只洗一些出來,但不論拍了幾張,他的電子檔都是全給,在這時代,我覺得有電子檔還是好多了,畢竟是自己的回憶阿。
後來就去網路上爬文,看到風評好像不錯的一間公司,叫B.H.wedding的,討論後就打電話過去詢問,不過也還好有先打電話沒有直接過去,不然到現場可能還是要等,或是要約下次,因為他們是採預約制,好像員工的工作都排滿了,所以若是有要去的朋友要記得先打電話過去詢問,以免白跑一趟了。
而這間店呢,在大路上,沒有很大間的店面,不是很醒目,但一看到店門口就抓住我的眼球了,歐美式的庭院風格,很溫馨,感到很輕鬆,最重要的是那裡的人不會推薦你買更貴的……..
1-10-1.jpg 


我蠻喜歡這面牆的,充滿歐美時尚感,感覺來到國外咖啡廳的感覺,一整個很想拍照,哈哈。

IMG_2247.jpg 
另外這個地方也成功吸引到我的目光駐留了。姑且不在留意他們的裝潢擺設(已經成功抓住我了 ><),但這面留言牆就代表不同消費者的意見,其中有些也針對他們婚紗攝影公司細心以及高度配合的地方。
IMG_2245.jpg 
再來這個地方也要說說,這採光真是太棒了,令人聯想到偶像劇裡的情景,豪宅內的景象,目眩神迷啊!!!!(飛奔)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老姐期待的- 試 婚 紗 !!!
男生的今天就不多言,西服都大同小異,但這裡的婚紗,還真是極具特色。 
首先要介紹回來後一直念念不忘的這件禮服,一種海洋藍的慵懶感,原本不愛那種沒有肩帶的衣服,感覺隨時都會被扯下來,但這件不僅顯露出一個女生的性感美,因為它背後的部分有鬆緊帶,拉緊到合適的大小也不會有壓迫感,老姐說穿起來不會不舒服。

DSC_0298.jpg 
DSC_0306.jpg 
再來這件有種少女風的小粉紅,一種華麗現代宮廷式的fu,其中中間有拉緊,可以修飾小腹,哈哈,穿起來感覺就整個瘦一圈啦!!! 哈哈
DSC_0279.jpg 
DSC_0286.jpg 
再來喜氣洋洋的紅色,這件很有特色,一種美人魚的感覺,一看到這件我是嚇到了拉,不過老姐就很想挑戰看看,一整個想征服這件,可是好像有點hold不住阿,哈哈…..@@ (被揍)
DSC_0312.jpg 
DSC_0311.jpg 
可是當美人魚換成了白紗,我覺得超美>M<,一整個很顯瘦,將整個體型比例給拉高,有一種完美身形的感覺。
DSC_0289.jpg 
DSC_0295.jpg 
歐洲貴族,姊只是傳說,不要迷戀我。(我姐硬要我打的……)
再來就是呈現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這件經老闆貼心解說後,才知道是今年流行的藏青色,我覺得很適合在晚宴,送客的時候穿,低調不失禮節,又顯輕鬆。
而它的小心機也是在後面(害羞>ˇ<)
DSC_0345(1).jpg 
DSC_0355.jpg 
最後一定要來一個完美白紗,絕對整場完殺啊我只能這樣說,一種感覺小露香肩,但又高度透視,一種若有似無的感覺,應當是可以小露事業的(咦?老姐你..)
DSC_0323.jpg 
DSC_0334.jpg 
我已經可以想像小花童在後面拉的畫面,真心覺得從後面看更好看。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很有歐美簡約風的招牌。而且老闆也很耐斯非常熱情,解說的也很有耐心,最重要的價格非常實惠(多間廠商比較結果),而且還有一些小禮品,都是婚禮會用到的其他公司都沒有,但他們公司都會送,例如捧花鮮花,光那一束也要一兩千,但他們公司是包含在服務裡面,只能說大推阿。
對了,另外還有一點要強調一下,他們公司配合的攝影師,在介紹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拍攝過歐陽妮妮、黃小柔等知名藝人的超有名攝影師!!!!專業性爆棚阿,我只能說。最後,若是有要去的朋友,請務必先以電話預約,以免白跑一趟,另外老闆有時候很忙,說話有點快,請體諒他一下,哈哈,不過服務方面倒是非常細心。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