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婚紗~BH 新人穿衣鏡 新娘說: 一下子就知道我適合的且想要禮服!

by - 凌晨3:11

新娘說: 一下子就知道我適合的且想要禮服!

【BH WEDDING 新人穿衣鏡】
美麗的新人怡君來挑選拍照禮服,對於白紗超級熱愛的他決定拍照三套都選擇白紗禮服
問問怡君對於挑完禮服後的心得~
怡君只說:
我覺得你們很厲害都可以一下子就知道我適合的且想要禮服!
我覺得你們很厲害都可以一下子就知道我適合的且想要禮服!
我覺得你們很厲害都可以一下子就知道我適合的且想要禮服!

哈哈~接下來讓我看看美麗的新娘挑了那些禮服呢?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