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新人~ 若渝 親身體驗推薦文~

by - 晚上9:13

雖然只是單租禮服的客戶,但對BH WEDDING秉樺婚禮 還是很喜歡喔!

感謝若渝的推薦

http://blog.xuite.net/pinkete/pinklife/221371211

這次婚宴從決定到舉行大約也只有四五個月的時間 
本來自己的期望是一切從簡  
但我想的真的只有宴客跟喜餅這些事情 想得太簡單啦 
新祕 紀錄這些東西都是後來找資料才想到要找的 很多熱門的似乎早就被訂走了
所以這些事情處處小碰壁到後來讓我有點躁鬱起來 
還好後來一切都如我所願了

先講到我的婚紗吧
因為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要拍婚紗照(想說現在有點肥加上那本照片要花我幾萬我寧願拿去日本玩)
後來我愛拍照的爹忽然提起他可以幫我拍 還找了幾個外國的婚紗照給我看一些他的概念
忽然覺得這是個好主意 給爸爸拍既省錢 又多了紀念的價值
只不過滿街的婚紗公司 我不拍婚紗誰會理我哩。。。。只好上網先找找看單借婚紗的工作室 
剛好B.H WEDDING這家工作室離我家不遠 又剛好在拍賣婚紗 我就找媽一起先去逛逛了
當時拍賣在3樓舉行 沒挑到我喜歡的 
離開前經過2樓就是他們放婚紗的地方 我忽然眼睛一亮看到好多好美的婚紗啊!
不過當天有別人在試穿 我跟他說明了我的來意(沒有要拍婚紗只是要借)
禮祕馨慧小姐還是很爽朗的請我跟他約時間來試穿看看  
後來我也馬上約了時間去試穿了 因為我身材的關係其實不是很好挑禮服
人家腰粗還可以放寬 胸部大說沒空間就是沒空間啊 T___T
但馨慧眼光算蠻準的 很快的幫我找了幾件我可以穿的 雖然不到心目中的王牌樣式
不過說真的婚紗照的白紗好像也看不出什麼細節 況且我本來根本也沒要拍啊 所以就別太計較了 
我選了一件裙襬有蕾絲珠花的白紗 簡單的解決了我的婚紗照
B.H外拍的婚紗跟宴會的價錢是一樣的 而且非常公道
不過款式當然是不一樣的 外拍的會比較有小瑕疵一點 這些馨慧也都有事先說明清楚
我後來其實有心猿意馬去多問了幾家租借禮服的 但不是被價錢嚇到就是被禮服樣式雷到
所以後來就沒再多去其他家試穿啦 
後續再去就是借我喜宴當天的婚紗了 剛好這時我發現我懷孕了 哎呀呀!
本來跟馨慧說好要認真減肥的 這下都泡湯了 腰圍只會日漸的粗大啊~~
馨慧剛好也是孕婦 他是即將要生產了而我是剛有 我們兩個就一直在那互相提醒著小心小心 呵呵
婚宴上的白紗就比較糾結了 女生都希望喜宴上可以是最美的啊
另外還要一件送客的禮服(我桌數很少所以沒打算換到三套)
不過我的身材選擇真的不多 怪不了別人 馨慧也很認真的幫我挑了我偏好的蕾絲OR閃亮亮的款式
我心目中的夢幻送客禮服是粉紅色的 不過現場真的沒半套放的下我的長輩的粉紅禮服
馨慧都很直接的告訴我:那個你不能穿啦! 然後就會聽見我在穿衣間哀嚎~~
後來還好有挑到一件我老公愛的TIFFANY BLUE色系禮服 
本來已經確定好了當天的婚紗跟晚宴服了 馨慧也跟我約好喜宴前再來確認修改尺寸
喜宴前 令我大大感動的事情發生了 
馨慧說他有幫我注意 有另外找到一件可以放得下我長輩的新婚紗 要我去穿穿看
哇~我都已經確定好了他還是有幫我想 多穿也只是讓他多麻煩而已啊 這麼貼心的禮祕我該說什麼哩
而且 這件新婚紗完全是我的心頭好! 單肩+蕾絲花+細節小珍珠+超長裙襬
簡單典雅中又有霸氣!這就是我要的! 
最最重要的是 他是新的還不用加錢!
真的好感謝馨慧 這麼幫我著想 把我的喜好跟身材困擾都想到了~讓我有個美美的婚宴
(以下提供幾張比較可以看到細節的照片)
單肩的蕾絲花好美喔 也比較不怕穿幫 


蕾絲花還有點BLING可稍微遮掩一下太OVER的乳溝 噗哈哈

其實紗網下整件裙子表面都有細細蕾絲 不是單純平面的布料 很美 

沒得裸露 就要用大長拖擺來撐這場面 霸氣! 邊邊的蕾絲花樣我也喜歡

另一套敬酒+送客的禮服如下
這件是我老公喜歡的Tiffany Blue 好處是合照時不太會跟賓客撞色 上面一堆寶石也算霸氣
意外的還蠻修飾身材的 拍照起來顏色跟襯膚色的效果也蠻好
雖然我的長輩一直要掉出來成為喜宴話題。。。不過這問題大概穿哪一件都差不多吧Q__Q


另外 我的新祕 也就是B.H WEDDING的老闆:秉樺
其實在我想到要找新祕之前就知道B.H的老闆秉樺是個新祕老師 工作室的1樓就有好幾個化妝桌
只不過我一開始想說秉樺是老師級的一定很貴 所以沒多問價錢什麼的
後來找新祕的過程中 幾個比較有名氣的新祕要嘛是天價 不然就是已經沒檔期了
我又不敢亂找踩地雷
在拿拍照婚紗的時候想說那就問一下秉樺 沒想到剛好有檔期歐耶 
價錢也還OK不是天價 我沒做太多功課也沒多想就簽約了 
後來有點小小不安 上網搜了一下資訊不多不過都蠻正面的 於是稍稍放心
喜宴之前我神經一直很大條 也沒特別去做功課該做什麼造型也沒試妝
一直到喜宴前一兩天秉樺打電話跟我溝通要怎麼弄 我才想到我對新娘妝根本NO IDEA
只跟秉樺說:呃。。。不要太濃。。。不必太多裝飾品 簡單一點。。。
秉樺還問我有沒有什麼要求 例如皇冠或是蝴蝶結之類的 
我也沒什麼想法 忽然覺得有點緊張了 會不會跟預期差很遠啊。。。
但事到如今也不能怎樣了 反正就放手一搏啦
喜宴當天我是在飯店化妝的 
素顏。。。。以前聽說化妝會上什麼安瓶的 秉樺是沒有 而他的底妝用品大多是MUF
我是個雀斑極多的人 當天的妝不厚可是卻也遮得很好哩


因為我平常沒有化眉毛的習慣 一開始對這DRAMA的眉毛還有點不習慣 不安寫在臉上啊

不過化妝的過程中秉樺跟助理都很親切 有說有笑的 緩解了我有點緊張的心情
過了一下 就看出秉樺的巧手了 簡簡單單幫我編了個側邊辮子的鬆鬆的髮髻 
我覺得很典雅 我很喜歡! 其實不用溝通也沒關係的嘛 哈哈(心虛)

頭頂有我愛的蕾絲花~

另一側

老公一直說梳髮髻的我很像泰國總理盈拉 結果當天還真剛好有盈拉的新聞= =

首飾只用耳環 很大很閃亮的重點一個就夠了!


用盈拉的造型拜別父母之後 秉樺馬上又把我抓回休息室
本來以為是因為哭哭要補個妝 沒想到秉樺居然又要幫我換造型 真是太盡責啦

這次梳的是頭頂比較高的髮髻 可能是想讓我進場有氣勢一點

並且在我頭上換上閃亮大皇冠! 
其實結婚戴皇冠是我少女時代的夢啦 現在老了比較低調一點 但還是讓秉樺完成我的心願了


其實我更喜歡盈拉造型 不過這個也不錯啦

準備敬酒時 秉樺又很快的幫我換了造型 
本來我看頭髮拆掉捲捲的也蠻美的 跟秉樺說我頭髮放下來自然披肩就好
不過秉樺說我頭髮不夠長 他還是想幫我梳髮髻(請忽略我的長輩 他們真的無處可逃了T__T)

只見秉樺手中的小花撕啊撕的 一會而就幫我完成了這個花園風的髮型


耳環後來也有換一個藍綠花園色系的 照片沒拍到 
秉樺本來還要幫我帶項鍊 但我自己覺得我脖子粗短所以拒絕了


話說我看不到自己後面的髮型 所以不知道這髮型的效果 
但當天的女性賓客都跟我說這個造型他們很喜歡





總之 真是太感謝這一切了
本來對我的麻煩身材能當個美麗新娘已經不抱太大希望了
但B.H從頭到尾都沒推銷也不刁難 不會很商業化 給的建議也都很中肯 幫了我很大的忙
最後還讓我成為一個美麗新娘(而且是我喜歡的樣子 這很重要)
在B.H的美好經驗真的很值得跟大家分享~



BH WEDDING秉樺婚禮
07-2156667
高雄市中山一路33號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