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所屬(薯)

by - 晚上9:49

心有所屬(薯)
傻妹  大叔  2010年  3月 從那一次網路上的問與答後我們就彼此稱呼著對方.......
奇妙的緣份在網路論談上我們漸漸的熟悉彼此 了解彼此 更珍惜彼此。
 

















再度擁有最愛的玩具 獅子王辛巴&娜娜這是小時候的回憶 遺憾的是某年搬家時遺失
而你卻想盡辦法在ebay上買到並且在生日時給了我一個驚喜,相信再度擁有我會更加收藏保護著。 


原來從MSN上覺得只是聊得來的車友 漸漸的 開始了小女孩的捉弄...
每當大叔叫我傻妹時 薯條就又多了一份 這是未來見面時我和他的約定 ....
就這樣.....隨著叫傻妹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薯條也就累積越來越多份  一直到現在~
當然未來還是會繼續下去直到 永遠 ~~ 








高鐵讓我永遠記得你充滿真情與體貼的心
記得有一次要做9:36分的高鐵去台南,結果看錯的班次讓我一路直達台中
慌亂的途中我不停地流淚,電話那頭的你不停的安撫我並且陪伴我一直到目的地
從此之後當要做高鐵時就會收到貼先的小簡訊,提醒班次及發車時間等....












科工館剛開始約會時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在這裡有我們滿滿最初的回憶
發呆 談天....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單純 真實 .....
在這裡換上白紗禮服大聲向大家宣告我們結婚了 帶著大家的祝福 繼續我們幸福快樂的日子。....





心有所屬(薯)
新人  建龍 & 雅姮
攝影 鍾鳴
造型 秉樺彩妝造型團隊
企劃 B‧H WEDDING






You May Also Like

0 意見